Marie Claire法国2017年度美妆大赏 | 护肤篇

   

 关注美妆的美少女们可能都知道日本的COSME美妆大赏,然而法国作为一个美妆强国,我们却从来没有人听过法国的美妆大赏(也许有人听过,少数)!

今天给大家介绍下法国Marie Claire评选出的2017年度美妆大奖产品。

Marie Claire 是法国一本著名(女性)杂志,涉及时尚、美妆、生活、星座、明星八卦、社会等等话题(感觉跟Elle差不多)。今年2017年的美妆大赏已经是31届了,算是蛮权威了,是由全球美妆记者评委团选出来的。今年的主评委是Ariane Goldet,是杂志美妆/健康板块的主编。



本次美妆大赏共有33种产品提名,其中很多大家熟知的明星产品,先来看看护肤品的榜单。


1高科技特别奖

理肤泉My UV Patch de La Roche-Posay


理肤泉家的防晒系列算是拳头产品,在众多欧美系防晒产品中出类拔萃,不仅拥有超强的Mexoryl XL 和 Mexoryl SX专利成分,质地和使用感上也比没有欧美系防晒过油、泛白严重的通病。夏天外出时,大家一定都有着对防晒霜是否起效、何时需要补加防晒的困惑。理肤泉针对这一问题,推出了这款结合智能手机使用的UV检测贴。轻轻一扫便可知皮肤在太阳下的状况,根据自身情况提供解决方案。


2创新研发大奖

雅诗兰黛小粽豆


雅诗兰黛全新小粽豆修护精华胶囊,每一颗为一次用量,能够避免普通瓶装产品细菌感染的风险。成分里蕴含全新CHRONOLUXAI科技,可以增强肌肤的自给修复能力,有效减少皮肤的干燥不适、暗沉、红血丝等问题。这款为集中护理产品,类似于大家平时说的小安瓶。


32017法国大奖

Galénic(婕若琳)Aqua Infini系列


Galénic在国内的名声没有雅漾那么响,但是其实它们都属于Pierre fabre实验室。买过他们家的眼唇卸妆液,使用感非常棒,所以一直对他们家产品很有好感。包装粉嫩的水无限系列最近在instagram上面的出镜率也非常高,根据来自墨西哥岩石花能够捕捉外部水分保护自己细胞的概念,Galénic研发了Tamis3 moléculaire TM成分,比透明质酸保湿效果更佳,可以保持肌肤一整天的水润清爽。


42017法国大奖

BioEffect cure 30 jours

蓓欧菲30天密集臻萃精华露


BioEffect是个来自冰岛的小众贵妇品牌,主打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。EGF的发现曾在1986年获得过诺贝尔医学奖,它可以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并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。BioEffect走的是生物高科技路线,通过复制人类DNA并将其植入大麦种子中,获得植物的细胞活化因子,因此这些细胞活化因子和人类皮肤的天然组成很相似。这款30天密集精华主打短时间内强效护肤,适合熟龄肌。祛小细纹效果显著,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
52017法国大奖

Erborian竹萃保湿喷雾


erborian是个法韩合作品牌,产品成分都是主打人参、竹子、柚子等充满亚洲特色的护肤成分,非常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肌肤。这款竹萃保湿喷雾不同于普通水状喷雾,是一款凝胶型保湿喷雾,喷上脸后会及时水化,有点韩国爆水霜的意思。内含乳木果油、荷荷巴油、竹子提取精华、圣罗勒叶提取精华等多种植物萃取,可于洁肤后做保湿水用于保养品之前,也可于保养品和彩妆之后做定妆和加强保湿。夏天在干燥的空调房,不妨来一瓶竹萃精华喷雾,干燥和补妆前喷一喷,可以有效避免补妆时爆皮浮粉等问题。bb霜保湿滋润好推,持久度也不错。竹萃凝露清爽保湿控油,非常适合油皮和混油在春夏使用,推荐给小伙伴们~


62017国际大奖

Phyto Phytodensia系列


phyto家的产品在法国的小伙伴们应该很熟悉了,他们家的护法类产品是柚子姐觉得所有护发产品中香味最棒的,淡淡的莲花香,清淡甜而不腻,没有化学香料感。非常喜欢phyto家专为发量少人群设计的volume款洗发水,洗完后头发清爽蓬松,可以拥有很自然的空气感。Phytodensia系列包含洗发水、护发精华和发膜,专为细软、受损发质设计,强调增加头发的丰盈感。成分中添加葡萄萃取精华和马达加斯加草本精华,糖醛酸成分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,能够让头发恢复光泽活力,更加柔韧健康。


7 2017国际大奖

filorga scurb mask磨砂面膜


filorga这几年风刮的很大,不过在药妆产品中,不得不说她们家的产品确实在效果方面最好,相比于明星十全大补面膜,本人更爱filorga家这款磨砂清洁面膜,使用感有些类似于韩国很火的呼吸37。涂上脸后会形成一层泡沫层,你还能伴随着推荐噼里啪啦泡泡破掉的声音~等到泡泡氧化消失后,可以看到微小的磨砂颗粒,这时就可以洗掉啦。皮肤会变得非常光滑,去角质同时进行。成分中添加了NCFT专利,为高分子量的玻尿酸,可以加强保湿,所以即使它是一款清洁类面膜使用后也不会拔干不适。配合十全大补面膜可以让效果提升3倍,建议搭配使用~不过要注意使用这款面膜时,不可同filorga家果酸晚霜一同使用。


大家看完是不是内心长了一大片草原!建议多看看法国美妆杂志,了解下那边的流行趋势是什么,会发现完全和国内的美妆圈完全不一样哦~

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今天开始做护肤大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